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37.默默

1537.默默
=====================================================
幸運不肯輕招手
我要艱苦奮鬥
努力不會有極限
若遇失敗再重頭
現實欺弄不擔憂
我要跟它決鬥
挺著胸對抗命運
用力握實我拳頭
成功不會驟然降
喝采聲不想白白承受
求能用心
求能用功
求能做好鼓手
像怒海的小孤舟
冷雨淒風繼續有
我願那苦痛變力量
默默忍淚向上游
成功不會驟然降
喝采聲不想白白承受
求能用心
求能用功
求能做好鼓手
像怒海的小孤舟
冷雨淒風繼續有
我願那苦痛變力量
默默忍淚向上游

03:11 - 2015/09/20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