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36.予欲無言

1536.予欲無言
===========================================================
自己如果遇到難以理解的事
有時我會選擇據理力爭
但有時我也會選擇不作聲
特別是知道出聲也改變不了事實的時候
我會選擇沉默
以免被人說我是辯駁
-----------------------------------------------------------
遇到這種事
我表面上不是有很大反應
然而我總算是個常人
不會說完全沒有感覺或情緒
我知道我就不會是這麼幸運的人
而且亦已經不是第一次遇到
不斷追問亦於事無補
選擇沉默似乎是最恰當的反應
我不想多講
我只知道現在又是重新起動的時候
還有漫漫長路
現在我要先好好找在西方的寄居殼呢

17:39 - 2015/09/06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