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38.嘆世界

1538.嘆世界
====================================================
近來時間多得很
加上又經常有巨額獎金的六合彩
導致經常「胡思亂想」
自己如果可以有朝真的「唔使做」
生活會怎樣過
時間會是如何打發的
如果真的是中了巨額獎金
除了是置業收租、周遊列國旅行、做好資產配置之外
可能就是好好將以前想學
但又沒有時間、沒有金錢或者沒有動力誘因去學的東西去學
可惜已經過了那些非常渴求夜夜笙歌的年紀
加上就算自己有心有力的去「夜夜笙歌」
身邊也只有極少這類朋友
不過間中的一夜笙歌總會也是好事
畢竟我雖然不是一個很合群的人
但我也會喜歡間中熱鬧一下的
===================================================
可惜現在以上的只流於我的FF之中
現在我時間是多得很
(且並非出於自願)
不過我還未中巨額獎金
「嘆世界」跟我還有很遠距離
現在還是留多點精力去好好打算
總比浪費時間去FF好

00:41 - 2015/09/21 (Mo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