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30.滿月旋風

1530.滿月旋風
============================================================
滿月
原來一個月時間真的過得這麼快
到新東家已經足足一個月
工作性質在我個人而言是適合
跟之前面試時的預期相符
(當然
我單向覺得沒問題是沒用的
因為我的表現是雙向的感覺)
當然我仍相信有可以改善的地方
可以更小心
(我始終是沒有帶腦出街的人)
亦可以更積極
(這個始乎有點難度
我是個慢熱、有點特立獨行的人
你要我很熱情不斷跟不同的人談天說地
或直接點說「扮熟」
不過絕大部份同事都不會是懷有敵意
所以這方面問題不大)
反而最大問題始終是睡得很不夠
又要回復周末不斷補眠的日子
---------------------------------------------------------
旋風
幾首以系列形式推出的歌曲不斷在fb被洗版
說真的
第二部加上前傳的這兩首聽得比較多
我覺得前傳比最新的第三首好聽
可能沒有兩個人合唱出現(我覺得的不協調)疊聲
當然我不是樂評人
又不懂音樂
不過真的有不少我這一輩或者比我年長的人
說很久沒聽過這樣的神曲云云
其實我不會說這系列的歌曲不好
只不過說
大家不再像以前學生年代的經常聽歌
生活中亦有很多要面對的煩人事
而不會再像以前般這麼易對流行曲入腦
所以要有歌曲打動這些年紀的人
通常都因為這些歌在年輕人中紅起來才趕時尚
而不是他們說現今樂壇不濟
我們的上一輩已由我們年輕時這樣說到現在
其實
真的間中也有好聽、有意思的歌曲
只是大家平時有太多其他事擾亂你對這些歌的注意
不過人就是這樣
只會以自己單方面的感覺評論
這樣就有不少好歌被不當地打入冷宮、默默遺忘
麥旋風
雖不至言過其實
但我總覺得反而反映了大家一定程度的目光短淺吧

23:43 - 2015/07/26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