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28.十四日

1528.十四日
===========================================================
不經不覺
新生活已開始了十四個工作日
十四日其實不是一個很長的時間
我亦知道
在新的地方亦有不少需要學習的地方
畢竟雖然已有一段時間的工作經歷
但始終在一個新的範疇
相信亦會有不少東西要好好歷練
我暫時不會天真地想這會是一個完美的地方
(特別是經歷上一次的教訓
儘管是我自願在找到新東家的情況下離開)
當然
我希望會在這裡的時間是以年計算
(而非好像剛過去的一次般以月為單位)
==========================================================
十四日
我仍然以自己那個保護模式去過我的日子
(雖然我也適當調節
以反映在過往類似情況下所遇過的問題)
但我也有盡力實踐對自己的要求承諾
盡力以一個新的自己去在這裡生活
而我亦有機會聽到舊東家在這十四日的一些事
不得不慨嘆
原來當初工作、貢獻最被受忽略、漠視的同事們的離開
是可以對她們有這樣根本(我不知會否致命)的影響及打擊
不過既然我已不在其位
我也無需想太多
只不過覺得原來如果對自己的想法有信心
其實無須對一些小人、別有用心的人太在意
堅持自己的原則最緊要
因為時間總會有辦法證明你的想法是正確
(雖然這次是比我想像中所需的時間短得非常多)
她們亦不會有能力打擊你
當然
我亦仍然對這十個月的事非常感嘆
事關沒布這十個月的事
我是不會來到現在的新東家
==========================================================
坦白講
我仍在習慣現在的新東家
(特別是晚上的就寢跟早上的起床時間)
我真的希望在過去的十個月的混亂中能夠穩定下來
好好的積累經驗跟財富
我不怕改變
只想在可行的情形下盡量在我控制的情況下慢慢來
畢竟我已三十多歲
不像廿多歲的小伙子般精力充沛了
我只想留多些時間給自己而已
其他的我不太想多想了

23:17 - 2015/07/12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