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27.五窮六絕

1527.五窮六絕
===========================================================
之前說過自己近年的投資方面很懶惰
因為近一年的工作均須耗費心神
基本上辦公時間均沒有太多空閒時間去查看最新市況
更遑論去再作分析
晚上不是繼續OT工作就是已經很晚回家基本上就不想再花心神想這些事
而在新的工作中
雖則沒有說不容許你進行投資買賣
但基本上不論工作環境的設定
抑或是工作模式、政策規定等
都不是令你有一個方便的安排進行買賣
綜合以上的兩個因素
所以最近的第二季的市場上落
只令我有帳面的波動
四至五月中的確是賺了不少
但五月中至六月又的確令我的盈利減半
不過我真的沒有辦法跟時間處理
其實這些五窮六絕都對我沒有實質影響
不知是不是好事
不過在公司跟銀行的安排明朗化之後
相信我也要好好履行年初對自己的承諾
好好令自己的財富增值
畢竟
工作收入繼續有改善
也是一個好機會將自己的策略稍微進取一點
與及更主動管理自己的投資、積蓄了

23:25 - 2015/07/05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