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26.半年

1526.半年
============================================================
半年前的我大概不會想到
這個2015年的上半年會有這麼大的變化
不過這至少我也有努力實踐年初的願望
年初時我說過2015年要做到以下三點:
「1)睡多一點
2)要更努力令財富增值
3)捍衛工作生活平衡」
其中第三點相信是要做得最積極
因為要不然就會影響另外兩個目標的執行
而我當時卻覺得是最難以實現的一個目標
可是怎樣也想不到
到半年時做一個小結
卻是唯一做得到的一項
「最難以實現」是因為當時只是在該工作約四個月
隨著時間的增加
定必被指派更多的工作
根本只會預見越來越忙
更遑論要可以「捍衛工作生活平衡」
而且只是上了四個月的班
更不曾想過要以另覓新工作作為「捍衛工作生活平衡」的手段
不過事實往往是遇到強大的壓迫才會作出激烈的反抗
最後讓喜歡安穩的我作出現在的抉擇
但又慶幸在這個「反抗」過程中有天時地利人和的出現
讓我到現在這個新的「東家」
暫時來說我很喜歡這個新東家
也是過往數份工作中首次出現這個感覺
雖然我要面對新的工作性質
亦要面對新的公司文化
但我相信我會努力適應的
至於「1)睡多一點」的目標
恕未能落實
始終更早的上班時間一定對睡眠量有負面影響
(早了的下班時間只是糾正之前過晚的下班時間對晚間活動的影響)
而「2)要更努力令財富增值」
始乎亦未能好好處理
上半年真的太忙
就算連自己的強積金、公積金也不能好好安排
更何況其他投資
不過就可以襯新的開始
可以對這個目標多下功夫
==========================================================
希望下半年可以好好完成年初所訂下的目標吧

23:45 - 2015/06/28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