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23.讀工程

1523.讀工程
=========================================================
剛剛跟一位新朋友見面
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叫他猜我的年齡、畢業學科
跟實際情況都大有出入
雖然我知道自己長得稍為童顏
(但是又有一對很深重的熊貓眼導致顏值不高)
但也慶幸現時仍經常被陌生的服務員、小朋友的父母
稱為「哥哥」、「o靚仔」
仍然會被視為只有廿多歲
而非一個即將步入中坑之年的「叔叔」
而另外畢業學科當然純粹靠估
想不到會被猜想為工程系出身
跟本身金融背景完全是兩回事
(雖則未至於是估成「文學院」那樣南轅北轍)
但亦難以想像我會怎樣在工程學院生存
我始終不是喜歡不分晝夜做project的人
加上課業壓力的沉重
我還是喜歡相對較悠閒的商學院
=========================================================
做不起工程師
沒能力做會計師
也做不了精算師
我也想知道自己會做甚麼
十個工作日後
又有另一個新開始

00:39 - 2015/06/08 (Mo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