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13.蝦碌

1513.蝦碌
============================================================
蝦碌
意指一些事情發生失誤
包括一些小問題,可能會令你和你的伙伴會心微笑
又或者是一些會致命的大問題
想起畢業後的多年
經常會出現大大小小不同的蝦碌情況
小則打錯電話找同事問資料
又或者電郵發出時忘了加附件這類小問題
大則也試過報告內容出錯
甚至跟同事談論八卦事的時候居然把電郵發到那位當事人的郵箱
可幸之前的那些絕大部份都一一化險為夷
(電郵的那次我襯那位同事未回座位已電腦未逾時鎖定前馬上把電郵在她的電腦中永久刪除了)
最近又有一次類似的蝦碌事情出現
今次當然沒有之前那麼幸運
不過既然事情不是我能控制的範圍
我也不用想太多了
我只希望最近四方八面已來的壓力可以早點消失
這樣我才會可以有一個好的狀態去迎接我每一天
也會少點蝦碌事出現

00:47 - 2015/03/30 (Mo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