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12.打電話

1512.打電話
===========================================================
小時候資訊不發達
遇疑難需要問功課要靠打電話問朋友
更有電視節目讓人打電話問功課
以前互聯網絡不發達
打電話上電台、給親朋好友也是平常不過的事
在我現在工作的公司
亦有不少電話熱線
工作得晚要把辦公範圍的燈開啟要打電話
要找IT人幫我弄清那些麻煩系統的設定也要打電話
就連如果工作壓力太大導致感到心理狀態受影響也可以打電話
有心理輔導服務
最近公司的工作量過多
因為在本身已經人手、資源緊張的情況下再有同事離職
雪上加霜的是本身出現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人和事
說真的
如果情況持續我相信自己也要打這個輔導熱線
反正在這個吃力不討好的環境
如果不是我走/被請走
就是要最終被迫到需要精神輔導
我希望最終不需要走上致電這一步吧

21:36 - 2015/03/22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