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07.低調

1507.低調
===========================================================
挨年近晚
少不免身邊有不同的人士向你發送各式各樣的羊年運程
除了很明顯說我今年沒有所謂的吉星之外
亦有指影響我來年的凶星雖然不少
但亦慶幸凶星的威力不大
當中不只一個堪輿家提及來年我要低調行事
經過近半年在這裡的情況
我絕對明白這個忠告的重要
事關身邊有愛生事端、不能合作的人足以令你做任何事都事倍功半
你不得不要低調行事
以免/減少成為被生事的目標
加上本身這組的在這公司的功能
似乎高調也幫不上甚麼
做得多更不會有甚麼回報
加上來自各方面的制肘
而面對半年三變的頂頭
難怪(我亦明白)身邊的朋友都稱要另覓出路
而我
似乎只有半年
要找新的出路
不論內外似乎暫時都有一定限制
唯有就像以上所講
低調行事
期望每天朝十晚十的生活快點成為過去

23:19 - 2015/02/15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