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08.楊揚陽洋

1508.楊揚陽洋
===========================================================
不經不覺今個農曆新年是這個blog的第二個羊年
回顧十二年前的那個羊年
亦即是大學畢業前的最後一個農曆年
原來十二年前曾說過想儲一些錢
然後「出外闖闖」
雖然現在看起來
這個十二年前的「承諾」
變得有點諷刺、可笑和天真
不過現在經過剛過去的一年
看來也不是全然的天真可笑
只怪自己不夠年輕
年輕幾年的話就可以參加各大國家的工作假期
甚至可能移居別處
不過想到十二年後仍然有這樣的想法
確實是意想不到的諷刺
=========================================================
當年說要「去馬迎羊」
馬沒有去
迎來的羊卻是一個刻骨銘心的羊年
當年是大學畢業年
經歷沙士、停課、待業等體會
而今年已被不停的說自己的生肖無吉星、要低調
是多勞少得、辛苦、少回報的一年
真的不知道今個羊年又會有甚麼不好的事發生
最令我憂慮的是
在迎接羊年的最近兩個月已經完全感受到
如何的多勞少得、吃力不討好的工作生活
如果真的還要有十一個多月的這樣的生活
相信我自己也難以想像如何渡過
加上又被人告知(雖然不知是否真的如此)我的星座近年的大運將會在年中終結
就更令我擔心如果事實如此
莫非真的又是一個動輒得咎的年頭
雖然我真的不會迷信這樣的預測
但這許多接踵而來的預言
或多或少令我降低了對這一年的期望
希望這樣會令自己如果真的遇到困難時會好過一點吧
=========================================================
也祝我及我身邊的朋友們
羊年身體健康、喜氣洋洋、心想好事成!

22:25 - 2015/02/22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