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02.黑夠未

1502.黑夠未
===========================================================
當黑、運滯其中一個極致的境界
就是你自己也不能馬上察覺自己正在行衰運
要旁人告知才知道自己黑氣纏身
你沒有那種循序漸進地築起防禦措施便告中招
雖不致接二連三地「出事」
但就總是沒有一件好事發生、
你的情況沒有被考慮便被指責的感覺很不好受
更偏偏這種種卻發生在關鍵的一月、這一個月
只可以說:
「天啊,你又要玩我!」
雖然我知道自己不會是事業有成、家財萬貫
但不代表自己沒有對自己的想法、構思、願景
可是每每遇到這類情況出現時
我又不甘自問
是否又要想影響、打亂我的計劃?
我希望黑氣快點褪去
事關我相信還有不少「手尾」、事後工作要處理
我真的只是想好好的、無拘無束的、簡單的、無憂的過生活呀
==========================================================
當黑的時候很多時都會黑到盡
令人覺得真的黑到谷底、否極泰來
之後就會有好事發生、擊褪黑氣
那麼我在街上閒逛時黑到被雀屎擊中
會否代表黑氣已盡的一個轉捩點?
一些外國網站說
中雀屎「頭獎」其實是代表好運、財運降臨
我也希望如此
不會有禽流感、趕走黑氣、好運、財運降臨
驅走最近的鬱悶吧

23:38 - 2015/01/11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