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03.干擾

1503.干擾
===========================================================
日常生活中的不同時間
均會遇到一些情況
就是不可以按照自己的計劃做想做的事
這些干擾當然不全然是來自外力的因素
有些亦可能是自身的問題
而四方八面的干擾的確會令我有時覺得頗沮喪
特別是你在未能好好掌握事情發展時
有好多事需要他人的協助而令原本的計劃更易被打亂
真的會覺得自己毫無用處
當這些干擾到達一定不能容忍的地步
我這個忍耐力頗強的人也會需要好好宣洩與及站出來
雖然之前站出來的結果亦沒有特別理想
但至少可以有發洩、疏導壓力的作用
今次即使對我沒有好處
但至少令產生外在干擾的一方也沒有得益
對我來說
我也已是賺了
==========================================================
走在街上也會遇到突如其來意想不到的干擾
「中頭獎」(被雀屎擊中)的陰影猶在
雖然我沒法找出「中頭獎」的機會
但卻找到一些可供參考的數據
美國有網站指原來被蜜蜂糞便「擊中」的機會率為3.52億份之一
(http://www.plantertomato.com/2010/06/odds-of-being-pooped-on-by-bees-1-to-352-million.html)
相信以雀鳥體型較蜜蜂大
假設被雀鳥糞便擊中是較蜜蜂糞便擊中的機會高三至四倍
都是約為一億份之一的機會
是香港六合彩頭獎的約八倍
難怪都市傳說說「中頭獎」是幸運的代表
事關一億份之一的機會亦讓我遇上
也夠中六合彩頭獎近八次了
希望真是否極泰來
煩人煩事快點離開吧

22:50 - 2015/01/18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