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01.壹伍一五

1501.壹伍一五
=========================================================
每年的首篇都是用來寫下今年的展望
2015年的首篇當然亦不會例外
(我不是那種故作特立獨行的人
所以就「不會例外」)
我亦發覺原來之前兩年的目標都是相同的
(包括:
1)睡多一點
2)要更努力令財富增值
3)對自己的能力要有信心
4)令自己開心的動力要加強)
既然踏入新一年2015年
再完全使用相同的以上四大目標好像沒有那種送舊迎新的感覺
當然
我相信首兩大目標沒有可能不保留
因為睡眠是我生命中其中一項最重要要做的事
不過只要住在屯門、市區工作的生活模式不變
就永遠不能有足夠、有質量的睡眠
而同樣我相信我怎樣「苦幹」也不會「成功」
所以努力令財富贈值這個目標也不會有改變
至於2015年的其他目標
相信是要有更好的工作生活平衡
始終現在的工作雖然有彈性上班時間
但亦有很「彈性」的下班時間
這對生活平衡有不少影響
長遠亦影響生活、心理質素
而且這方面實際對生活其他的部份有牽連
新一年有必要好好處理這個問題
==========================================================
2015年的目標:
1)睡多一點
2)要更努力令財富增值
3)捍衛工作生活平衡

23:07 - 2015/01/04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