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35.會議室

1435.會議室
=========================================
其實我一向不太喜歡參與各類會議
事關通常每次開會需時動輒也超過一兩個小時
即使喜歡跟同事聚頭共事的我也感到無聊恐懼
只因這是極度欠缺效率的行為
未返回現在的公司時每次開會都只會見到我極不願意
基本上我會避之則吉
而在再之前的公司(亦即現在任職的公司)
會議相對地效率高得多
加上暫時未有太多在會議上需要承擔的責任
(又或者說負責的項目暫時未算太複雜)
所以反而不太反感開會
現在的公司會議室比較開放式設計
基本上都像金魚缸般任人觀察
但仍有少量傳統式的會議室
這類會議室的設計是我的最愛
事關這些房間除了可以用來開會之外
更是午飯時間一人避靜小休的好去處
午睡更是一流
寧靜、漆黑、不受打擾
所以我也發覺現在午後的工作效率的確比之前高
很久以前我總覺得午睡是不專業的行為
可是
工作後我卻覺得午睡跟專業與否無關之餘
更是替每天精神、體力充電的重要程序呢

23:43 - 2014/08/31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