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36.沒女

1436.沒女
=======================================
估不到我會有閒情
可以在數個周末內
把之前被受詬病指做假的電視真人騷《沒女大翻身》看一遍
其實我看過之後卻不太覺得是做假
事關我現在的公司中
當年轉工前的兩個崗位部門的確有這類的沒女
樣衰、肥、態度差、沒有愛心
當然我沒法知道當時公司那班沒女是否好像節目當中那些一樣受過情傷
而導致這樣的個性
但我相信如果公司那班沒女沒有一些決心好像節目中那班沒女一樣踏出第一步
我相信她們只會繼續一世做沒女
---------------------------------------
老實說
肥跟醜不是死罪
因有不是每個人都是明星般英俊、美麗
但如果內心品格差加上其貌不揚就必定會得出被歧視的下場
與人無尤
所以請不要說人以貌取人
其實大部份人都不會只以貌取人
通常都是因為你的待人接物出現問題才會得出如此結果
=======================================
BTW
看過那七位沒女
出人意外我覺得最抵幫的居然是阿銀及琼姐
還有Meggie
至少這三位
不是自食其力就是態度良好
起碼幫忙改造也令人較為令人順服
至於有公主癌的那一兩位
可能我太害怕
我真的不能接受成年後仍然當自己是公主、女皇
男女平等
你要當自己是公主的話
請接受男性的歧視
將女性當作男性的附屬
你才有權自行定位為公主
不然
請你做回一個正常女性吧
=======================================
說得太遠了
不過老實說
基本上每個生存環境中都會必然有一些沒女、港女
似乎想找一片淨土不是一件易事呢

22:00 - 2014/09/07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