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33.別中環

1433.別中環
========================================
一個工作了三年多的地方
終於來到告別的時間
說真的
這三年多的歲月
教曉我的工作上的事物少之又少
反而一些不是工作上的處事方式卻了解多些
了解的是怎樣不用商業的方式運作一所suppose是自稱商業機構的地方
怎樣以陰謀論應付日常工作的人
雖然我絕對明白現實社會不會沒有任何陰謀
不過我就是不喜歡那種事無大小都要以小人之心、機關算盡的做事的方式
我不是一個這麼令自己這麼機心重的人
而且
我也希望在一個真正的商業機構建立自己的事業
一個熱衷於搞社運、政治的「商業」機構
並不是一個可以令我累積對我事業有幫助的實質工作經驗
當然
這裡也不是完全沒有實事讓我學到
只不過我想在一個更多元、相對真正更包容的機構建立自己的事業
我不想再見到這裡有同事疑似不能忍耐這裡的文化
而要「自行了斷」稱要「休息一會」
----------------------------------------
反而
這裡給了我很多與不同類型的人交流交往的機會
儘管政見、背景不同
但總能融洽相處
亦有在這個區域認識的幾位飯腳
離開中環後
飯腳不能再一起吃午飯
有些雖然亦可能再相約見面
見面頻率難免有點受影響
========================================
我會記著在中環的三年多歲月
雖然新的工作並非甚麼極有前途的偉大工作
我亦過了我的黃金年代
這次工作的轉變我不否定自己的能力
但不得不承認要不是這次是機緣巧合加上有朋友的幫忙
其實我仍然要在中環渾渾噩噩呢
不過說真的我喜歡中環見到的人(不論公司內外)
但無奈這不是建立事業的方式
我會記住這個燈火通明、車水馬龍的地方
香港的首都級地區-中環
再見了

19:47 - 2014/08/17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