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32.倒數

1432.倒數
=========================================
三年多以來第二次遞信走人
由於月份的日數跟每周日數的關係
遞信日至正式走人之間只得二十個工作日
還記得上次的同類情況
最後一段路的時間有二十二個工作日
因著當時的工作性質
基本上雖然可以按章工作
但始終仍要維持一定的工作量
可能亦因為比較不喜歡當時的工作性質
故此亦只想快點做完
反觀今次雖然並非特別喜歡現時的工作
但始終自己可控制的程度較高
其實這段二十天的日子不算太難過
還可把之前報讀的一個網上課程的網上教材看完
(雖然我還是會把實物參考書看一篇加強記憶)
加上我擺明按章工作
其實還算挺輕鬆
(但我也是不明白為何按章工作也會弄得比正常晚得多的下班時間)
現在距離新的一站還有五個工作日
雖然不是甚麼巨大的Career Advancement
但我會希望這次可以有機會是Advancement的起點
事關我除了輸在起跑線
還已經在首六分一的路程輸得太明顯了
不過我不會太強求
事關起跑一段跑輸這麼多
我只會希望餘下的路段「輸少當贏」就夠了

17:06 - 2014/08/10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