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28.夜色

1428.夜色
=========================================
工作加班(OT)對我來說不會是我的自願選擇
但工作很多時就是這麼身不由己
既然工作無止境地積壓時
惟有找一晚OT把它們處理掉
靜靜地在office
晚上沒甚麼人
遠望窗邊的景色
所在的大樓是「樓望樓」的關係
只見一片漆黑
四個多小時後
匆匆完成手頭上的工作
也懶得去檢查工作質量
(管它的、之後再算吧
反正會叫其他同事再檢查一次)
便馬上衝出被我「佔領」良久的辦公室
夜已深
走到附近縱橫交錯、連接各大廈的天橋陣
望著通往「所有目的地」的路牌
車行路仍然熙來攘往的
街上的行人不多
彷彿不是置身於周圍都充斥各種令人不安的人群的香港
大廈中點點的燈光
加上眾多路燈、霓虹燈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太抽離這個地方
我不知道我仍有多久會屬於這裡
或者可能不久之後我就不會再以這個身份在這裡出現
又或者可能我仍然繼續留守
我只可做的
似乎是盡量將眼前的夜色留在腦海裡
我會好好記住這個景色
無論是好是壞
我會好好記住這裡給我的記憶

23:30 - 2014/07/13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