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27.靜思己過

1427.靜思己過
=========================================
每日都在煩擾的地方工作、生活
完成一日的工作之後
我比較喜歡獨處
讓自己的思緒可以好好沉澱
這十多年的我也是始終如一
即使身處的環境多麼熱鬧、多麼多姿多采
多數的時候我也渴望精彩過後可以有片刻的寧靜
好好安靜地思想自己走過的路
又或者想想日常遇見的人和事
想想下一步可以怎樣做
----------------------------------------
讀中學時我常常以為自己會很喜歡多姿多采的繽紛生活
卻難以預料自己雖不至於抗拒這類生活
但絕對更珍惜可以冷靜的時間
想想自己的一切
特別是身處一個身不由己、很多事不能控制的環境
=======================================
不過我究竟是自閉
抑或是真的需要一點點安靜?

22:16 - 2014/07/06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