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06.瘋煙

1406.瘋煙
========================================
農曆年前理應比較清閒的生活
因為一些人事調整面起了變化
即使這一次我是被放在一個更有利自身發展的位置
但我其實依然「有入無出」
至少短時間內這個情況不會改變
有說因為有「皇親國戚」的原因
有些作業暫不可能「外判」
雖然我跟這班被指是「皇親國戚」的相處絕對無問題
但如果真的是這原因令有人把一些沒人想要幹的活直卸給我的話
就真的要好好想辦法怎樣像海綿般吸收多點實際有用的經驗
同時要盡快找辦法離開這個惡性循環
雖則不會知道下一站是否也是另一個地獄、惡性循環
不過現今社會
人家不跟你講心
一個經濟衰退手起刀落時
還是替自己的發展、收入著想更實際
否則做到發瘋、一頭煙也不會有甚麼實際回報
我亦不想做農田裡的一頭牛呢
----------------------------------------
至於最近做過的數個「瘋煙」
不知道會否有進一步面對面會面
但總算是有個不錯的開始吧
即使如果成事
代表我應該會放棄一些堅持了好一段日子的事了
(雖然我有想過折衷的方案
不過還是等真的發生這情況再算吧)

23:56 - 2014/02/09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