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05.馬到功成

1405.馬到功成
========================================
發覺自己有做二世祖富二代的潛質
只差沒有二世祖富二代的家底
如果我真的有這麼一個豐厚的父蔭母蔭的話
我相信我這方面的潛質將會被我發揮得淋漓盡致
三餐總愛吃貴的餐
吃格調多於裹腹
選衣服挑價錢多於看需要、舒適度
當然
我自知自己並非真正的二世祖富二代
只能用「平民mode」過我的日常生活
很間中才吃一次貴價食肆
真的極喜歡時才買一兩件所謂的名牌衣服
大部份時間我也會選較便宜的交通工具
到了這個人生階段
我已經可以好好控制自己的消費意欲
卻並非等同就此完全放棄、認命
(我還想做二世祖富二代的
退而求其次
求包養我也不介意的
哈哈)
當然
我亦明白我這種「貨色」要被包養的可能極低
還是自己努力一點
盡力令自己做個A貨x世祖富x代吧
=======================================
那麼這一篇跟「馬到功成」有何關係?
其實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剛好農曆新年
標題就用一些吉利說話應應節吧了
呵呵呵

00:45 - 2014/02/03 (Mo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