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04.白頭髮

1404.白頭髮
=========================================
上星期剛剛提過被諸多要求的麻煩港女稱為「『口靚』仔」而有點沾沾自喜
今個星期卻在理髮時被髮型師發現頭上長了白頭髮
還要一來就有兩條
是兩大條
當然我又不是第一次被發現有白頭髮
不過對上一次被發現也是至少超過十年以前的時間了
白頭髮總有令人覺得年老的感覺
有不止一位我認識的同學亦是在年輕時長得較多的白頭髮
看上去令人覺得跟年齡不符
我曾任職的不同公司內亦有「白頭佬」
當然
人到中年的時候
「白頭佬」有時會給人較慈祥和善的感覺
亦有個別本身白得較具型格的我會覺得日後如有需要時可參考
以這類型格髮型彌補髮色「成熟」的問題
髮型師打趣問我最近是否經常思考
我可以答「有」
亦可以答「沒有」
「沒有」是因為最近未全速開始溫習
在不是臨近考試的時間
我通常也不會用太多腦
免得已經不多的腦細胞死得更多更快
「有」是因為我有想過
究竟應該要怎樣令自己更正面快樂
但又未有想得很多很深入
畢竟考試的溫習期又開始
可以思考非考試事物的空間又變得極少了
當然
我會利用那僅有的空間想一些令自己開心的計劃
但令我煩惱的事
唯有一句「恕不招待」
無謂用這有限的空間做一些自找麻煩的事了

23:30 - 2014/01/26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