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48.實在

1548.實在
===========================================================
認識我的朋友都會知道我其實也是頗為渴求穩定的人
雖然我喜歡嘗試新東西
但作出嘗試的大前提都是令我感覺不受威脅
而因此有時我卻不太願意踏出第一步
離開「安全地帶」
不止一位朋友可以漁翁撒網般嘗試
我有時卻會不斷assess機會大小才作決定
所以有時我會知道算計太多
可是當我嘗試豁出去
在踏入新一個年齡階段前叫自己即管嘗試一下
卻又導致自己今年有點焦頭爛額
(用字雖可斟酌
不過程度亦不遠矣)
真不知道究竟是我不掌握游走不同空間的生存精髓
或是老天要我做回安份守己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已經沒有(太多)本錢再不斷地轉來轉去
實實在在的在新的崗位好好休養生息一段時間
起碼把今年這麼「跳躍」的經歷好好沖淡
至於數年後仍然有沒有辦法再跳
就是之後的是了
既然老天不想我做過塘肥魚
只可注定就奀魚的話
我就實實在在、腳踏實地、安份守己做一條小魚
還有就是想著怎樣安然渡過這兩個多月
下年甚麼時間去旅行
過逍遙快活、公子般、皇帝命的生活吧

18:18 - 2015/12/06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