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46.肥仔

1546.肥仔
============================================================
以前普遍不喜歡肥仔肥妹
原因都是因為專門欺負別人的都是這類身型的同學
所以本身我都不喜歡跟這類身型的人交朋友
而長大出來工作之後
亦曾遇過身形心廣體胖加上沒有禮貌而貌醜的女同事
當然
後來我知道她是因病以致
雖然我會略有同情
但不能說因病就可以大條道理沒有禮貌吧
不過也說句老實話
工作後遇到的肥仔肥妹也普遍比非肥仔肥妹好人
跟讀書時期的感覺是截然不同
究竟是甚麼原因呢?
----------------------------------------------------------
自己一向都不算是肥仔
有時會給同事打趣說我是肥仔
初時聽起來也會有點不開心
不過只要自己知道自己不是真的肥胖
其實微量的肥胖其實不是壞事
至少也會有點可愛
不會太瘦太乾
當然
我自己也不能接受自己肥腫難分
不過我自己也太懶
總不能好好控制飲食
也不會精明地飲食
所以不會體會到肥仔肥妹聲稱很久沒吃飽過的感覺
==========================================================
不過我慶幸
我不是肥仔

23:38 - 2015/11/22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