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44.講道理

1544.講道理
============================================================
平時經常都有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場景跟我講道理
可能我因為仍然會被認為是剛畢業(不久)的年青人
總覺得我要聽多一點其他人的道理
才會可以對日常的事做得更好
而我當然對其他人的溫馨提示盡量都不會多加評論
反正在現在的社會環境
大家都覺得自己的想法、做法是成功之道的不二法門
當中究竟這些想法有多正確
我不得而知
有人喜歡侃侃而談
為的是顯示自己滿肚墨水、曾經蒼海
抑或是性格上喜歡「有佢講、冇人講」
已經不重要
你喜歡講
我就(至少裝作)喜歡聽
我亦會自己好好選擇甚麼是適合自己
==========================================================
可惜的是
有的我想真心聽到的意見
卻不是你想聽就有人肯講
算了吧
反正世界就是比較喜歡有面具的人、事和意見

18:30 - 2015/11/01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