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34.考試

1534.考試
============================================================
不斷的考試
在我身邊的朋友普遍都知道我每年總會有至少一兩次大大小小的考試
新的東家亦要我在首三個月內完成兩個考試
坦白講
如果不是新東家的要求
我不會考這兩個試
事關經過上一份工作之後
短期內我只想好好休養生息
只有在我認為有足夠休息後才再考慮下一步
加上對某些考試的參加與否
我還是未有想法
(包括想不想考、有沒有精神或力量去考等等)
不過雖然說要好好休養後才再決定考抑或不考
但也是要在第四季內要有答案
要作這個決定或許比考試更難呢

23:19 - 2015/08/23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