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20.考耐性

1520.考耐性
============================================================
自問自己其實尚算很能遷就別人的「順得人」
基本上我盡量都會對不少人眼中的無理之事以禮相待去回應
可惜最近我的EQ卻不斷被挑戰
當然我也會盡力保持自己不動怒
不過我亦明顯留意到自己始乎不是自己所以為的控制情緒
雖然大部份時間我亦會選擇「必要的沉默」
但也會間中出現一兩句反唇相譏
不過有時獨處的時候再想著這些令人不耐煩的事的時候
有時也會對自己感到很憤怒
恨自己為何不大膽一點、理直氣壯一點
甚或霸氣一點
當然
人窮志短的中間夾心人士
沒有做到最Top10%的霸氣與能耐
亦相信沒有機會集掖成「球」
除了繼續努力以外
就只可以選擇「必要的沉默」
以亦可能是欠缺信心的關係
亦會出現「人衰行路打倒褪」的情況
總會「頭頭碰著黑」
雖然過了等了九個月的確認
亦剛過了六關等收確認在望
又總有一關又一關的行政工作要等(而且還未知會否有「意外」)
但我相信自己總是不會那麼順利
每每挑戰我耐性的極限
有時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耐性也會有限度的呢
希望好的結果快點出現吧

23:25 - 2015/05/17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