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18.一走了之

1518.一走了之
==========================================================
每次長假期我都會有出走的念頭
今次適逢病假連上長周末
變成一個更長的連休
雖然說是一個病假
但不代表完全跟外界隔絕
依然有跟不同的朋友見面
在街外初夏艷陽之際
躲在寧靜的餐廳中談天說地
又或者在被受忽略的平民地頭嘗試被推介的美食
講講現在和剛轉變近況的生活
在加上夜半躲在被窩裡沒事幹上上網
其實最想的還是可以放下平時煩著我的所有事
要不是還未達到財務自由(雖然我相信能達到的機會極微)
我相信我已經放下一切
一走了之
==========================================================
一走了之
甚麼都不理
原來也是一種奢侈品

16:37 - 2015/05/03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