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16.肯肯定

1516.肯肯定
===========================================================
最近又再沒有心情做各種不同的事
日間的時間已經全被工作霸佔
晚間的時段也不斷被公/工有化
就連星期六的時間也不免被侵蝕
始乎這份工作將我不少底線徹底擊潰
我肯肯定要將對我的時間主導權盡快取回
雖然只在這裡工作不到一年
這麼快又要轉工談何容易
不過眼見身邊亦有不少朋友也剛在最近決定「打西家」
當中更有不少只上班一年左右(甚至更短)的時間
所以既然身邊的朋友都爭相出逃
我也肯肯定需要襯春末初夏這個逃亡高峰期好好努力
而短期公司亦批准了在家工作的安排
至少放工時間後可以先下班、做愛做的事之後才返家工作
起碼我可以奪回自己的時間
做多些自己喜歡的事
反正初步計算過先下班後做自己的事再回家工作
其實跟先OT再下班的額外工作時間相若
但我可以奪回自己的生活

22:24 - 2015/04/19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