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05.立立亂

1505.立立亂
=========================================================
最近遇到的事我只可以用標題的詞語形容
除了一如以往的零私人生活之外
還有就是長工時、工作上的人事變動
溫習無法入腦等等的問題亦同時出現
其實這幾件事都是互為關連的
而且有惡性循環的趨勢
長工時:
其實日做十小時
不算太辛苦(但絕對想回到日做八小時的生活)
但當第十小時是自己迫自己下班的時候
其實代表工作出現的問題需要解決
工作上的人事變動:
雖然我不能在此說得太多
但這真的又代表這裡的安排因著種種因素需要更多的改革
否則加上現行的人事佈局
甚麼人都做不了
溫習無法入腦:
以上各種因素已經令我沒太多時間溫習
更可況是可以溫得有質素
自然不能溫得入腦
=========================================================
要適應這種「立立亂」的「新常態」
真的需要有多一點毅力跟決心
再加多一點體力及時間
如果再年輕一點的話相信可以處理的更好
雖然每個地方都有難以處理的人
我也不會天真得以為自己可以駕馭任何環境
不過跟上一間公司的混亂
這裡的「亂」起碼尚算有「制度」
只需要解決工種性質所產生的核心問題便可
(雖然我也沒有信心短期內這問題)
起碼儘快可以完結這個立立亂的環境吧

22:34 - 2015/02/01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