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44.AB1

1444.AB1
=================================================
有朋友跟我說過稱把我帶進現在這個難以處理的境地感到抱歉
我卻覺得現在其實問題不大
其實過往不論L、高姨媽、老小姐或者YY等等
都只是當時身處的環境唯一的麻煩製造者
而我跟其他同一個環境的其餘人都沒有相處問題
現在厚多士跟以前這幾個比較其實尚算差不多
所以既然跟其他人都沒有相處的問題
我的朋友亦不需要說感到抱歉
當初我決定介入這個場景是我自願的
而這麼多年的情形亦令我明白
無論你怎樣做也不可能please所有人
特別是每個場境我都只有一個不能跟自己「同channel」
這個Anyone But one (1) person的問題
顯示問題不出現在我的身上
當然亦要一如以往
自己盡量做好自己
減少「有心人」去設局整我這個「冇心人」
我不會奢望自己可以消除這個AB1的問題
我只想每日都可以好好生活
Troublemaker統統「死開」就可以了
如果你要我巴結奉承你而去用現在的方式「處理」我
對不起
這是不可得逞的

23:16 - 2014/11/09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