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43.二十年

1443.二十年
=================================================
二十年有多長?
二十年可以讀兩次中學兩次大學
二十年可以將樓宇按揭供完
二十年
對我這些被其他人指「大唔透」、「拒絕長大」的
已經被指年紀不輕的我
這已經是一段不短的時間
在我認識的朋友中
當中絕大部份初中時期認識的
原來都已經認識了極接近或已達二十年
對我這種年紀的人
二十年包括中學、大學(如果有升學的話)再到出來工作
到最近數年不少人都陸續成家立室
身邊的這些朋友
有些可能在你其中一段短時間出現過
亦有些人你從來都沒有跟他/她有太多互動、交流
又或者是你倆互相知道對方的存在
但又不會特別交心
當然有些甚至會相互交惡
最後亦自然有一些跟你有深刻的各種感情、回憶
這種朋友可遇不可求
有其中一併位朋友同時有中學同學、大學宿友、同事的身份
可以有幸見證他成家立室的時刻
雖然我相信不會在有其他跟他的新身份出現
但我會很感恩有這樣的一位朋友
我一定會好好祝福我身邊的朋友們
我不知自己會不會、何時會有其他新的人生時刻
只希望可發掘出其他可維持二十、三十或更多年的朋友

22:21 - 2014/11/02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