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38.精神爽利

1438.精神爽利
========================================
「精神爽利」
這四個字就是以前在中環工作時其中一位午飯鐵腳最近用來形容我的詞語
現在的工作
一來因為工作地點相距家住偏遠的屯門比之前的近得多
二來就是現在的工作實施彈性上班安排
再加上之前提及過的午飯後午睡(雖不致於天天午睡)
這些因素自然令我休息時間較以前增加
相信是我畢業後首份可以讓我早上睡超過六個半小時才起床的工作
睡得多雖不代表一定睡得好
但至少這份工作(暫時)壓力不大
雖不至於可以「準時」下班
(我「準時」的定義為辦公時間後半小時內可以下班)
但至少比上一份工作更配合我的作息規律
可能就是這位男神級飯腳用這個詞語形容我的原因吧
當然
在這裡工作只是剛滿一個月
「戲肉」可能還在後頭
但總的來說
我原來頗享受現在的生活
可能知道自己不太可能再有職業上的大躍進
便開始專注在生活質素的改善
以自己喜歡的方式生活
對自己好一點
除了對身邊的人和事好一點外
亦懂得更愛自己
無疑
這也是成長的一部份
職業發展不是不會再想
但也會向更實際的想法考慮
始終到了這個年紀
錯誤決定的代價
也算不少
我不想為自己錯誤的決定
日後淪為要為口奔馳每事都要「袋住先」呀

23:17 - 2014/09/21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