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11.過譽

1411.過譽
=========================================
聽過身邊有人對其他人的過譽稱許
例如是
「你是一個具質素的人
怎會找不到你想找的人?」
「你要做這個位置
不是不行
但我覺得你不需委屈自己大材小用吧」
「我覺得你其實應該挺聰明
你一定可以有更好的前景」
「你一定可以的
這個動作你可以做到的」
「你這麼具眼光
一定經常大有斬獲了」
「你這麼駐顏有術
一定『無往以不利』」
----------------------------------------
以上的各種過譽稱許
當中不少也是我的親身經歷
在這些我的親身經歷中
當中有些令我哭笑不得
有些令我覺得沮喪
有些則令我無奈又帶點憤怒
我不知是自己可以裝得這麼令人稱譽
抑或是自己太妄自菲薄
還是其實只是一些客套說話
不得而知
我只希望我不想在一些不適當的時候聽到這些過譽的說話

23:35 - 2014/03/16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