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08.瑞士人

1408.瑞士人
=========================================
新年新開始
現時身為「中國人」的自己曾尋求轉轉「國籍」
無心插柳之下
得到可以「轉籍」瑞士的機會
由於本身對該「國」提出的機會其實並非自己的首選
但本著有機會之下亦不妨一試
其實真的有想過稍後申請「轉籍」其他「國家」時
考慮向這次的方向選擇
雖然不得不認同「移民官」問我是否仍然方向不定
但當然不會在「移民官」面前這樣坦白
不過亦要想想之後再有別國「移民官」問我同樣的問題時
要怎樣回應
這次這位瑞士「移民官」其實對我很寬容
當然這也因為我之前在別國的背景亦支持自己的說法
這次的機會亦讓我一窺「瑞士人」的環境
感覺上雖然未至於很悠閒
但亦未算很大壓力似的
之後如果要「轉籍」而又有此機會的話
瑞士依然會是我的選擇之一
----------------------------------------
這次轉不成
希望還有下一次吧

22:01 - 2014/02/23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