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51.爭取.爭.取

1551.爭取.爭.取
===========================================================
曾經有想過有些事情自己是否可以更主動地爭取
常言道「機會是要自己主動爭取」
不過有時卻流於只說不做
例如想爭取一個向上的機會
好像做了很多事也不會有幫助
又或者是有些事沒有在應該做的時候去做
之後再做也沒有意思
亦沒法彌補不在適當時候出手的遺憾
又見過身邊有朋友
身邊出現一些機會
不過這次並非沒有「主動爭取」
而是「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所以即使怎樣努力爭取
也會徒勞無功
就算是在適當時間出現的機會亦沒有勝算
(何況據我所知
本身出現的時機已經是錯的)
有時看見他每次陪笑的留戀著這個沒有可能的機會
其實也挺可憐的
我沒法跟他們心靈感應
其實沒法知道另一方是否知道對方的想法
不過我看在眼裡
有時放手離場未嘗不是壞事
當然
放手等待將來可能(不知有多大機會)的時機出現也是一個可行方法
不過
我不理會太多了
反正也不是我可以處理的事了
==========================================================
機會
可以主動爭取
不過始終也有太多其他不能控制的因素所影響
見過太多這些爭取也沒有用的事
又或者是錯過最佳時機的情形
我不喜歡爭
有時明知爭也取不了
我還是選擇做回隨遇而安的自己算了

00:55 - 2015/12/27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