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10.恍惚

1510.恍惚
============================================================
最近總覺得自己不能好好集中精神
心神恍惚似的
先不說每天至少八小時的時間
要處理的事太多
多到基本上整個人都已經burn out了
導致對其他人或事已經不再熱衷、失去興趣
在公餘時間更加完全想不問世事
只想盡hea
就算跟朋友見面也會心神恍惚
遊戲時明明有其他記帳工具
我卻不斷追問為何不拿紙筆記帳
明明到我發牌
我卻兩眼放空不知為何等著甚麼似的
就算對其他事情也好像失去電源的電器一樣
農曆年前的我burn out了
我會極易發脾氣
農曆年假期後脾氣改善了
但卻對任何事都提不起勁似的
究竟這種心神恍惚的日子甚麼時候會結束呢

23:53 - 2015/03/08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