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46.自遊

1446.自遊
================================================
過往多年的第四季都是我旅行的心水日子
每年都會選擇這些時間好好脫離這片土地
工作足足一整年
臨近年結
當然是一個好好時機讓自己抽離
冷靜一下
亦可洗滌心靈
可以無須處理任何在香港的瑣事
亦可以無須想在香港的人和事
隨心做任何事
無須怕上班遲到
亦無須理會一些不想見的人
所以我會選擇自己隻身出走
雖然亦有不少朋友總會覺得自己一個出行是奇怪
但我總覺得有時需要好好自遊
===============================================
當然
我也會羨慕有朋友陪伴出行
無奈最近兩三年我的出行中
不是朋友難以遷就時間、地點
就是對方未能向其伴侶取得許可
(我心想其實我不是這麼有殺傷力吧)
當然我也沒有這麼多錢
否則有時我也可以配合朋友的邀約多去一兩次旅行
可見出行原來也真的有很多「外部勢力」因素影響呢

23:04 - 2014/11/23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