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20.被認出

1420.被認出
========================================
可能是我的行程比較固定枯燥
基本上如果成為被選定的出沒地點後
很少會再有更改
而因為經常出沒在固定地點
總會很容易被人認出
餐廳的侍應阿姐們是當中最明顯
我絕對不明白餐廳阿姐們一周六七日
每日十多小時這麼多顧客進出
為何可以認出像我般每星期只光顧一兩次
每次只坐大半小時的平凡顧客?
最誇張還是她們會自行替我選定點餐的選擇
究竟是她們記憶力驚人如此
抑或是我有甚麼特殊特徵這麼容易被認出、被記住
有時真的會感覺尷尬
我亦不會覺得不高興
始終被餐廳阿姐認出
有時會有多飯、多餸、有贈品、
帶不夠錢時可以賒數等等「優惠」
而且每周只去一兩次
被認出也沒甚大不了
始終我又不是明星
怕甚麼
(雖然我始終想不通為何我這麼容易被認出)

22:30 - 2014/05/18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