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229.曬太陽

1229.曬太陽
=======================================
時值盛夏
雖然我不是運動健將
但也少不免要好好把握時機享受戶外活動
感受平日被迫呆在冷氣辦公室所不能感受的氣氛
事關工作時只能在午間外出
但穿著著恤衫西褲時
只覺得像置身蒸籠般
恨不得即時走回辦公室或商場內降溫
跟假期或周末時穿著便服時那種對艷陽的喜愛絕不相同
不過對於我這種嫌麻煩的人來說
就算太陽高掛但又不願早起
亦不想舟車勞頓由大西北走到南區
亦不想在海灘跟其他人迫
附近的泳池便成為我曬太陽跟游泳的目的地
不過之前所講因為我實在太懶去令自己早起
每每連同吃完Brunch時都已經是下午中後段的時間
曬太陽也只能曬無甚強度的太陽
唯有安慰自己這樣做不會增加自己患皮膚癌的機會吧
懶惰令我注定不可以好好享受生活和善用時間

20:15 - 2012/07/15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