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515.三三四四

1515.三三四四
===========================================================
每年的這段日子
一般會是較輕鬆的日子
一來因為對自己有特別意義的日子
而且這段日子通常都會在復活節假期前後
假期心情泛濫
今年的這個特別日子同樣接近復活節加清明節長假期
但似乎就不是太輕鬆了
要生生性性、醒醒定定過日子的生活絕不好受
可能之前過了太久安樂日子
現在遇到處事方式不同的人總覺得難以交流
特別是有人可以出「超必」「屈機」的時候
總有點有口難言、無能為力的情況
加上既然稱得上「超必」
當然有深遠影響
我明白身邊有不同的人均跟我說過類似的慘況
或向我分享其自身經歷
我亦不會太令自己感到壓力
但在這種情形下要保持相對樂觀真的要很有EQ才可以做到
我自問未有如此功力
==========================================================
我現在只是希望生生性性
風浪烏雲快點成為過去吧

00:00 - 2015/04/13 (Mo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