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hum's Diaryland Diary

-----------------------------------------------------------------------------------------

1447.人肉梳化

1447.人肉梳化
=================================================
有外地來港發展的模特兒高調搭上有婦之夫
還不斷被拍到跟他出遊
正印雖沒有與她正面衝突
但亦有適當時候在網上「宣示主權」
最近她又被影到與他到賭場耍樂時的照片
她充當人肉梳化
當日他手風大順大勝而歸
更被指她跟他一起的時間不長但已速袋億元豪宅
------------------------------------------------
跟不同的朋友飯叙期間當然也有討論過這單新聞
當中不少人均羨慕這種「致富 / 脫貧」捷徑
撇除所謂道德層面問題
明買明賣
當然這種關係絕無問題
加上如果真的要單靠個人實力、努力
在這個時代
基本上只有極少數極幸運的人可以獲得億元財富
既然大家清楚知道雙方的地位、位置
我真的也覺得沒有問題
至少他在近年所見玩弄女人的富豪當中算是眉清目秀
起碼不會覺得是「俾鬼砸」
朋友們也有問過我
如果要我這樣做
可以過得到自己的心理關口嗎?
當然
如果真的可以有一億豪宅、源源不絕的水源
加上又不是太難頂的樣貌、癖好
當然一試無妨
事關即使只是剎那的關係
但可以換來財務自由、將來從良的能力
為甚麼不一試
很可惜我真的沒有需要想這個問題
事關我很有自知之明
相信沒有富婆(甚至富豪)會找我充當人肉梳化
所以根本無須考慮心理、倫理層面、甚至實際操作的問題
===============================================
還是靠自己勞力盡量擺脫貧窮線吧

23:14 - 2014/12/07 (Sun)

-----------------------------------------------------------------------------------------

previous - next

latest entry

about me

archives

notes

DiaryLand

contact

random entry

other diaries: